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宅中:“4.15”国家安全教育 助推村级换届选举

nd.fjsen.com  2021-04-14 08:19:02 袁永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全乡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柘荣县宅中乡综治办、司法所、安办等部门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队在乡便民服务中心大门拉放LED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宅中司法所借此契机,结合村级换届选举,进村入户户发放《村民委员会组法》、《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宪法》等法律法规,广泛深入地宣传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要求,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并实时监督,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为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闽东日报通讯员 袁永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群众,选举,安全,国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