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雷海潮莅宁调研

www.fjsen.com 2021-04-14 09:17:39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至31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雷海潮率调研组莅宁调研疾控体系建设和基层卫生工作。宁德市副市长毛祚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宁德中心城区、市疾控中心、寿宁县下党乡卫生院等,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连心路、古村落。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看、认真听、反复问,详细了解各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疾控体系建设和基层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加强疾控中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激发基层发展活力,在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上狠下功夫,确保各项公共卫生措施科学有效落实落地。要加快卫生信息化建设助力基层卫生服务,继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精细化管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相关措施,筑牢基层公共卫生网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协调沟通,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展和改革并举,为群众提供优质的诊疗环境,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