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持续开展“断卡”行动

nd.fjsen.com  2021-04-14 17:06:29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全面贯彻关于“断卡”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严把账户开立准入关,配合当地人行、公安机关严厉打击买卖、转租转借银行卡和对公账户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开展“断卡”行动宣传,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稳定。

4月13日上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2021年“断卡”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区联席办关于“断卡”行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分行“断卡”涉案情况。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王功兴同志在会上对“断卡”行动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与具体措施落实双到位,做好存量账户与新开账户双管控,提高异常资金监测与线索排查的有效性,加强涉案账户倒查与违规责任追究的日常化,积极开展反诈宣传与涉案反弹防范的常态化工作。会议最后,王功兴同志要求辖内各经营机构和分行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将“断卡”行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做好账户风险防控,严控增量,有效清理存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账户,行动,分行,工作,涉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