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恶犬当街咬伤多名小孩 警犬训导员介入成功制服

nd.fjsen.com  2021-04-15 08:58:34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警方供图


近日,福安坂中街头出现一只咬伤多名小孩的烈性恶犬,后当地警方和城管等部门联手行动,最终将该恶犬成功制服。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许,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指挥情报中心指令:坂中街头附近出现一只烈性恶犬,已咬伤多人,坂中派出所和城管等相关部门正在处置,需要巡特警警犬训导员前往支援。接警后,巡特警反恐大队立即组织警犬训导员等警力赶往现场。

在现场发现一只黄色体毛的大犬,目测有一百多斤重,正铺卧地上休息。

巡特警警犬训导员了解到,因该恶犬体形巨大,城管使用抓捕网并未将起抓获,其他人员不敢靠近。巡特警随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靠近现场。经过仔细现场勘察后,警犬训导员进行分工。随后,利用食物进行引诱将恶犬带上城管车辆后,成功将该恶犬控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缪姗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特警,恶犬,城管,警犬,训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