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国家安全日活动走进下党乡

nd.fjsen.com  2021-04-16 08:22:26 吴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鹏 通讯员 范春花) 近日,由宁德市国家安全局、寿宁县委国安办、寿宁县委政法委主办的“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普法宣传活动在下党乡举办。此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加大《宪法》《国家安全法》《国防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国家安全领域的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有序的法治环境。

活动在《维护国家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原创)快板节目中拉开序幕。接着,志愿者们通过开展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品、宣传册、宣传单、宣传袋,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其间,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8个,接待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国家,安全,宣传,法律,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