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网络公益行走进周宁

nd.fjsen.com  2021-04-16 08:33:34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宁德市“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网络公益行活动走进享有“云端仙境”美誉的周宁县,探访当地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和接续奋斗的乡村振兴故事。

当天,公益行成员先后来到周宁县泗桥乡坂坑村、泗桥乡天蓝蓝花卉基地、浦源村鲤鱼溪景区、周宁革命历史纪念馆、七步镇后洋村“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七步镇后洋村三杉花卉基地和七步镇苏家山村,深入探索当地翻天覆地的变化,挖掘特色优势,用网络媒体的传播方式反映和宣传当地红色文化及乡村振兴取得的重大成果。(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周宁,振兴,乡村,红色,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