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00次主任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1-04-16 09:08:52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下午,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00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许青云,副主任雷维善、刘信华、陈梅、章允斌,秘书长刘振辉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副秘书长、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4月下旬在宁德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宁德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事项等。

会议还研究了宁德市人大系统干部及市人大代表2021年度学习培训计划。(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会议,审议,学习,常委会,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