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发力“双碳目标”

nd.fjsen.com  2021-04-16 09:11:54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记者在第十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宁德时代展位见到,其全方位安全可靠、全系统超长寿命、全周期高效收益、全场景敏捷应用的多维竞争力产品,吸引许多参展者驻足参观。

据了解,此次宁德时代展出了助力优化能源结构、强化电力系统安全、降低能源使用成本的全系列储能解决方案,以及电源侧、输配电侧、用户侧全系列产品。当前,“碳中和”已成为全球共识,宁德时代致力于以先进电池和风光水等可再生能源的高效电力系统,替代传统化石能源为主的固定和移动能源系统,并以电动化+智能化为核心推进创新应用。(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能源,宁德,时代,系统,应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