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领导莅临闽东医院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www.fjsen.com 2021-04-16 10:10:00 缪欢欢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陈健夫、副主任马细华、药具站副站长陈祥意莅临闽东医院调研指导,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内容,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院长刘昌明等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健夫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楼、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李旋书记表示,闽东医院坚决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汇报了医院2020年总体运行情况以及“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思路、闽东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内容,希望市卫健委给予闽东医院更多的支持、帮助、指导。

陈健夫书记对闽东医院的抗疫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要求闽东医院结合宁德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布局,发挥市属医院的引领作用,为健康宁德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缪欢欢)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