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小哈换电”换出宁德绿色新时尚

nd.fjsen.com  2021-04-18 16:05:00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轻扫二维码,电池柜取出电池给电动车换上,就像手机共享充电宝一样,仅需几秒钟电动车“满电复活”,这是锂电新能源产业换电业态“小哈换电”带来的绿色出行便利。“双碳”目标下,两轮换电“城市新基建”迎来发展机遇期,宁德依托全球领先的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积极推广“电动宁德”战略,电动化应用也走在全国前列。

市民詹先生扫码换电池

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两轮换电网络品牌“小哈换电”负责人周树枫表示,小哈换电成立近两年时间,集合宁德时代、中恒电气等行业顶级技术伙伴力量,在电池安全、换电网络应用等技术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研发及实践经验。为加快推动两轮换电行业集约高效发展,小哈换电拟开放数十项专利许可,面向国内两轮电动全行业免费授权。(闽东日报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行业,轮换,电池,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