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4-19 09:46:11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柘荣县双城镇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4月14日,柘荣县双城镇组织干部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片《总体安全固本宁邦》,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座谈,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观影感受,自觉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

“4月12日,我们组织志愿者在仙屿公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手册,通过普法宣讲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双城镇社会治理办负责人王立平介绍道。

据了解,该镇通过LED显示屏展播党史微视频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智慧广播宣讲、送学上门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普及《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国家,安全,开展,双城镇,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