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出口动力电池实现首季“开门红”

出口动力电池货值25.17亿元

nd.fjsen.com  2021-04-19 11:18:08 林珺 许隽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口仓库里,福州海关所属宁德海关查验关员正在对一批出口动力电池模组外包装进行查验,鉴定合格后,该批货物将立刻运往福州港装船发往欧洲,为相关品牌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池。

“近期国外项目已进入量产阶段,订单量增长快,出口量大增,海关提供的出口货物查验‘零延时’服务,大大缓解了我们企业的物流周转压力,促进电池快速出口。”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关负责人说。据宁德海关统计,一季度,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德海关申报出口动力电池货值25.17亿元,同比增长28.7倍,实现首季“开门红”。(闽东日报 林珺 许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出口,电池,海关,宁德,动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