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南铜业硫酸销售首季 同比增长377.09%

nd.fjsen.com  2021-04-20 10:19:14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记者从中铜东南铜业获悉,一季度硫酸销售收入环比增长82.29%,同比增长377.09%。通过研判国内外市场经济形势和区域硫酸上下游的市场环境,在硫酸价格“V”型反弹时,东南铜业紧紧抓住创效机遇,一季度硫酸内贸销售价格实现6连涨,外贸价格创外贸销售以来历史新高。

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压力,东南铜业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对硫酸市场环境、市场容量、竞争状况、产品需求结构等板块进行SWOT分析,制定了硫酸销售总体策略及原则,并逐步细化销售目标,分解销售举措,为实现硫酸价值创造明确了攻坚方向。

项目落地宁德以来,东南铜业始终致力于硫酸市场开拓,不断优化市场布局,促进直销、经销等多种销售模式“遍地开花”。随着2020年下半年发烟酸的产出,进一步拓展了硫酸销售渠道,保证了今年一季度硫酸销售平稳,打出硫酸多产品销售的“组合拳”。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东南铜业进一步统筹国内与国际、省内与省外、内陆与海运、98%硫酸与发烟硫酸的关系。“目前宁德已经构建‘海陆大物流’联运平台,硫酸产品销售至闽、赣、浙、粤四省,东南亚、南美、非洲等地。

此外,东南铜业的临港优势逐步得到发挥,宁德漳湾10号码头在今年3月达成4船次的作业率。东南铜业将牢牢把握首季硫酸销售创效的势头,助力全年达产达标达效。”东南铜业相关负责人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田廷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硫酸,销售,东南,市场,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