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健委来宁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www.fjsen.com 2021-04-20 10:3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宇波一行,对我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阮郑兴,市卫健委相关科室人员,市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及部分县市卫健局党建分管领导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林宇波一行听取了市卫健委等单位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展开座谈。

林宇波一行实地走访了蕉城区医院、宁德市中医院及闽东医院,现场查看党建阵地建设和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林宇波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健全完善医院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指导、督查、通报,积极推广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公立医院在健康福建建设中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