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21-04-22 10:10: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健夫通报全市前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毛祚松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县(市、区)卫健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疫苗接种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祚松强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各地要做好“七个提前准备”落实“三个台账”:一是提前做好人员组织动员准备,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摸清需接种人员底数,建立台账,确保接种时能快速推进;二是提前做好接种点选址准备,各地要结合区域接种人群数量和进度,因地制宜、合理统筹设置接种点;三是提前做好接种台接种设备准备,配齐配足接种台所需设施设备及耗材;四是提前做好接种人员必要的业务培训,确保接种相关工作人员均能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五是提前做好接种优化流程的准备,提高接种效率,缩短接种人员等待时间;六是提前做好相关能力测试,开展演练,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提升接种能力;七是提前做好相关问题整改的准备,前期接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充分做好大规模人群接种准备。落实“三个台账”一是落实受种人员信息台账;二是落实接种能力信息台账;三是落实接种点信息台账。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