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nd.fjsen.com  2021-04-23 08:44:52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柘荣县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现场

4月22日,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柘荣县委宣传部联合柘荣农信联社以先行一步的实际行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福农e购柘荣县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这是我们当地产的百花蜜,味道纯正……”在直播间里,灵芝茶、闽小记酒、高山白茶等众多农特产品登台亮相,面对优质的农产品网友们纷纷下单。“这次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在农户和市场之间架起了产销对接桥梁,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柘荣龙井岗茶叶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游筱敏说。(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通讯员 游松柏 张玮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直播,柘荣,活动,农产品,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