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鼎支行: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

nd.fjsen.com  2021-04-23 19:35:00 郭丽辉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凝聚党建合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福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福鼎市支行党支部、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党支部、桐城街道天湖社区等单位,联合在福鼎天湖中心开展“践使命·勇当担·暖民心”暨老年人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共有15名天湖社区困难老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党员志愿者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等知识,对老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帮助老年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期间,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大米、床上用品等慰问品,针对辖区2户行动不便的困难户,慰问组一行深入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老人及其家属对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感谢。(郭丽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人,天湖,帮助,服务,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