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选手获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

nd.fjsen.com  2021-04-26 08:21:08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第36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论坛在厦门举办。近百名科技辅导教师参加论坛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协供图

活动中,来自全省各中小学校的优秀科技辅导员在论坛上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案例进行方案宣讲,展示了他们的科教理念、活动方案和发明创意。其中,来自我市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的黄晶老师在论坛上对自己参赛辅导员科教方案《我校园我做主》作了精彩的陈述并通过了问辩,获得全省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论坛,科技,辅导员,方案,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