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双城:组织开展观影系列活动

nd.fjsen.com  2021-04-26 10:56:54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增进网格(小区)党员间的邻里情,4月21日起,柘荣县双城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网格(小区)支部党员分批次观看《百团大战》等红色电影。

电影结束后,党员们互相谈论着电影中的细节,被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感慨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激励他们要铭党恩、强党性,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城镇用好红色电影、党性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依托红色驿站、党建小院等平台,做到党史学习、理论宣讲、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全覆盖,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凝聚起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建设“宜居秀美新双城”。(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