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发展力量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nd.fjsen.com  2021-04-26 09: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5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邀请宁德市委党校讲师作题为《百年党史启示录》的专题辅导报告,全辖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共计19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

此次辅导报告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思想,主要着重从大历史的视野,从历史长河中分析中国共产党历史演变肌理,探讨历史人物成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并以闽东著名党史故事为例,探讨了如何激发历史的当代价值。通过学习辅导,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辉煌历史,再次感悟了共产党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英勇奋斗的情怀担当,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让大家再一次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引导党员不断筑牢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始终保持清醒、奋发的状态,为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历史,教育,学习,党史,辅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