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南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nd.fjsen.com  2021-04-27 15:13:39 蔡文娟 张苹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连日来,寿宁县南阳镇党委广泛开展教育宣传活动,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加强学习教育。南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同时结合镇党委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组织领导干部、村(社区)、镇直、非公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强化宣传力度。南阳镇党委通过微信群、“寿宁好南阳”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短信群发等方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十严禁”要求及相关宣传内容。目前,已发送短信600多人次,发放漫画宣传单1000份,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开展谈心谈话。南阳镇党委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干进行专题谈心谈话,提醒干部以身作则、带头严守换届纪律,正确对待选举结果,自觉服从组织安排。(闽东日报 蔡文娟 张苹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换届,党委,南阳,宣传,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