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县宁达汽配园项目一期预计年底投用

nd.fjsen.com  2021-04-28 11:38:45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2日,记者从古田县发改局获悉,目前,古田县宁达汽配园项目A区一期车间三主体已完成预验收、车间四和检测车间计划5月前完成主体预验收,A区二期已开工建设;B区设计方案已启动,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在办理中。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63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12月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古田宁达汽配园项目位于大甲工业集中区,由福建宁达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占地总面积600亩,总开发周期5年,分三期建设。该园区主要围绕宁德市“四大主导产业”,通过以商招商,促成配套企业落户,做足核心产业链,实现园区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

据了解,汽配园的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展开,正在洽谈的企业有20余家,目前,A区一期招商基本完成,共有三家企业确定入驻园区,其中两家已签约并入驻,分别是:无锡全盛安仁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座椅骨架等产品;福建胜凯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新能源电连接(电池模组间连接铜排)等产品。湖南吉永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待签约,计划于6月入驻园区,主要生产锂电池储能箱等产品。(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杨远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园区,有限公司,项目,汽配,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