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剪刀”馆亮相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

nd.fjsen.com  2021-05-06 10:10:32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至30日,第29届厦门双赢家居行业展暨生活用品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柘荣剪刀”馆亮相本次展会。

据介绍,“柘荣剪刀”馆占地792平方米,现场设置“柘荣剪刀”企业展销区、产业成果展示区及直播区,共有23家柘荣代表性的刀剪企业参展。展会以“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的四方联动创新模式,通过产业成果展示会、剪纸体验、白茶品鉴、知识问答、促销放肆购、专场电商直播节、贸易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展示柘荣特色产业及传统文化,赋能柘荣刀剪产业,打响了“中国刀剪之乡”地方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本次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以“生活家居,家居生活,时代参展”为主题,参展企业达3600家,展品涵盖塑料百货、餐厨具、日用陶瓷等家居生活类产品。(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柘荣,产业,生活,企业,家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