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乍洋: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活动

nd.fjsen.com  2021-05-06 10:24:52 兰舒凡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带动村民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促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深入开展,近日,柘荣县乍洋乡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活动。

活动中,由乍洋乡卫计办、团委、妇联等部门组成的“爱卫志愿队”按照要求和分工,走村入户,对河道、路面、宅前屋后及村周边卫生死角开展垃圾清理,并对来往的行人发放宣传手册,深入浅出讲解爱卫知识。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也让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闽东日报 兰舒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卫生,健康,开展,爱国,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