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目浴阳光·睛彩华厦”慈善光明行走进柘荣

nd.fjsen.com  2021-05-06 10:28:32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由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办,民进宁德工委、柘荣县委统战部、双城镇党委政府等联合承办的“目浴阳光·睛彩华厦”慈善光明行活动走进柘荣,在仙屿公园正式启动。

在义诊区,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医疗健康咨询,进行视力、白内障等眼科检查,针对每个人员的不同情况,医生们耐心地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宣讲各类眼科疾病预防、健康科普知识,让群众感受便捷、贴心、温暖的家门口医疗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三农”惠民政策宣传和卫生健康咨询等主题宣传区,开展便民服务和普法宣传,提升全民安全法治意识。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接诊群众300余人,接下来一年里,义诊团队将按计划赴各乡镇和学校开展义诊活动。(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群众,健康,义诊,柘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