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南阳:安全预防教育进校园

nd.fjsen.com  2021-05-06 10:29:37 叶宇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寿宁县南阳镇政府联合南阳派出所到南阳智华中学开展“预防违法犯罪,杜绝校园欺凌”青少年安全预防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杜绝校园欺凌现象发生。

在活动中,南阳派出所负责人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校园欺凌的含义、危害,重点强调如何辨识和应对校园欺凌事件,并教育同学们要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勇于向校园欺凌说“不”。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一起宣誓,以实际行动反对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学生,共建和谐校园。(闽东日报 叶宇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校园,欺凌,活动,南阳,同学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