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五一”期间宁德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70起

nd.fjsen.com  2021-05-07 10:44:46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1日至5日,全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901人次,启动交通执法站10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70起。其中,大客车超员2起,农村面包车超员41起,货车非法载人1起,酒驾98起,醉驾19起,涉牌涉证496起。

5月5日晚,蕉城交警在蕉城区环城路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格检查过往车辆。19时许,一辆车牌为闽JCF3XX的普通二轮摩托车驶入检查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刘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111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核查,刘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所驾驶的车辆未按规定办理年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无独有偶,5月5日,驾驶人蓝某某驾驶车牌为浙C5TZXX的小型普通客车经过福鼎市南大路,被福鼎交警拦下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蓝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达9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今年5月1日是醉驾入刑10周年,恰逢“五一”假期,群众出行高峰和聚会饮酒叠加,酒驾等违法行为也随之增加。宁德市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望广大市民及驾驶员朋友出行时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做到不酒驾、不超载、不超员、不超速。(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警,酒驾,驾驶,交通,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