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方便游客!周宁首个旅游集散中心充电站投入使用

nd.fjsen.com  2021-05-10 08:51:56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宁德交投电子信息公司建设的周宁旅游集散中心充电场站接电投入运营,该站位于周宁工人文化宫旁,配有12个60KW标准桩、14个7KW交流桩。该场站为交投电子信息公司在周宁旅游景点布局建设的首个充电站,可为周边游客提供充电服务。

交投集团供图

据悉,交投电子信息公司按照宁德市委、市政府“电动宁德”“为民办实事”“村村通”等工作规划,布局建设新能源充电桩,十三五时期在全市建成充电站160个,共1564个桩,70%以上场站分布在乡镇、旅游景区、厂区及港口等。推进示范站建设标准化,投资建设了湖滨社区综合充电示范站,场站配有卫生间、休息室、篮球场,作为样板工程在全市推广建设。同时,该公司还致力于推动充电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规范发展,2020年建成投用市级车、桩、场一体化平台,实时掌握接入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停车场运营情况,为相关部门提供监管服务,平台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峰会”展出。 2021年,交投电子信息公司将继续建设布局,努力提高充电桩运营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在打造全市快捷、便利的充电服务。(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充电,场站,公司,全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