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党支部:学史力行办实事 敬老服务献爱心

nd.fjsen.com  2021-05-10 09:25:00 薛萍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至柘荣县爱心养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对养老院的老年人进行慰问并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针对老年人金融知识缺乏、薄弱的情况,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围绕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银行卡买卖、出租出借银行卡、老年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关系老年人切身合法权益的金融知识展开详细讲解,并用案例对金融诈骗的特点和种类进行介绍,为在场老年人逐一答疑解惑,提升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薛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年人,金融,知识,党员,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