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5-10 08:10:00 董靖雯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联合古田县公安局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银行宣传人员和民警结合实际案例,面向群众讲解“断卡”行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断卡”行动。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出租、出借、买卖银行卡及账户的严重危害和法律责任,旨在提升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防骗能力,形成严打氛围,有效防范风险。

自“断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在不断加强业务管理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与公安、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等联防联控工作,持续加强银行卡账户使用安全的宣传教育,加强开户审核、强化对异常账户的监测和排查、加大可疑交易的识别和管控等,有效堵截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风险,进一步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秩序。(董靖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加强,行动,账户,风险,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