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三祥镁铝合金项目主体厂房建设稳步推进

nd.fjsen.com  2021-05-11 10:09:56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寿宁县发改局获悉,寿宁三祥镁铝合金项目场地平整和厂房基础施工建设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主体厂房钢结构安装。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今年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80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38.67%。项目新增用地350亩,计划建设原料制备车间、生产加工车间、办公楼等,购置大型压铸面、CNC加工中心等生产和配套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3亿元。

为推进项目建设,寿宁县成立三祥产业链专班和领导小组,全方位、保姆式靠前服务。目前,寿宁已与上海技术应用大学、天津大学签订产学研战略协议,全方位为锆镁新材料产业链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

今年以来,寿宁县通过组建服务专班,采取项目挂钩、招商引资、要素倾斜、政策扶持等措施,全力推进大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营造全县上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第一季度,寿宁县新增“五个一批”项目99个,计划实施省市重点在建项目24个,完成投资6.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1.62%。(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寿宁县,计划,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