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开展鲈鱼苗增殖放流活动

nd.fjsen.com  2021-05-11 16:14:13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开展鲈鱼苗增殖放流。  周涛 摄

东南网宁德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11日上午,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在八都镇云淡村海防路开展鲈鱼苗增殖放流活动,此次鲈鱼苗增殖放流数量达360万尾,平均规格5.6CM以上,总价值约50万元。八都镇党委、政府派出工作人员协助开展本次活动。

宁德市水生生物领导小组专家在现场验收鱼苗。 周涛 摄

活动现场,宁德市水生生物领导小组三位专家对准备投放的鲈鱼苗开展现场验收工作,验收合格后,工作人员在市、区两级渔政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将鲈鱼苗悉数投放进八都溪流域。

工作人员将点验合格的鲈鱼苗投放进八都溪水域。  周涛 摄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对修复蕉城区三屿恳区水域生态环境,维护八都溪流域生物多样性,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下阶段,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将继续鼓励更多企业加入增殖放流活动队伍,进一步加大放流力度,并加强八都溪流域的巡查,严厉打击电、炸、毒鱼等违法违规作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放流,鲈鱼,蕉城区,都溪,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