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区人大赴七都镇开展畲族文化保护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nd.fjsen.com  2021-05-13 15:37:02 周佳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佳慧)5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强一行前往七都镇北山村调研畲族文化保护工作情况。

调研组参观畲族中草药合作社

调研组与镇人大代表交流意见会

清新畲药艾草

调研组先后赴七都镇畲地人家中草药合作社、畲族风情广场等地,认真了解畲医畲药在当地的保护、传承和挖掘申报取得的成效以及《宁德市畲族文化保护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等落实情况。同时收集进一步加强畲族文化保护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畲族文化的历史价值和当代价值。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畲族,保护,文化,七都镇,意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