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出席柘荣县 领导干部会议

nd.fjsen.com  2021-05-18 08:50:04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柘荣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柘荣县下一步工作,曾智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对宁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柘荣落实见效。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培优做强生物医药、钢铁铸造、不锈钢等优势产业,推动产业质态稳步提升,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守为民初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教育、卫生健康、养老托幼、休闲文化、城乡基础设施等民生领域补短板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县委要坚持率先垂范,严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树立实干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美苗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柘荣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命的决定。(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委,发展,政治,全面,推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