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行手机银行焕新升级 新增多项专属服务

nd.fjsen.com  2021-05-18 09:30:52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焕新升级,推出全新信用卡频道、跨境专区以及“岁悦长情”版银发客户专属服务。同时,为满足客户理财需求,APP推出月度账单、我的账本、收益报告等新功能。

升级多项专属服务,提升便捷体验

新版APP全新升级信用卡频道,承载全量服务内容,灵活推荐个性产品,含账单区、常用功能区、轮播广告区和灵活维护区。常用功能区既支持客户个性化定制,也支持系统根据客户特性智能推荐。信用卡频道一期可开放地区为北京、天津、河北、陕西。

手机银行跨境服务再次升级。支持查看各币种实时汇率;提供留学、旅游相关金融攻略,包含外币购买、学费缴纳、境外账户开立、境外支付攻略等;可领取跨境优惠券,为客户提供出境福利;提供享受一站式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

此外,对于55周岁及以上客户,中行推出“岁悦长情”版手机银行,页面简洁,操作方便,配置更多大字体、大图标、高对比度功能。同时,在底部导航栏突出展示语音服务,实现无障碍服务,便利老年客户使用。

强化财务管理,收支一目了然

新版APP收支记录中新增“月度账单”查询功能,方便客户以月为单位查询每月收支、资产概况等。月度账单分五页显示,分别是资产概况、理财收益、收支-收入、收支-支出、标签页。

同时,为提升用户体验,新版APP支持借记卡五年内交易明细查询,并可生成PDF文件发送至邮箱。

下一阶段,中国银行将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科技赋能,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专属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APP,账单,支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