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沈海复线高速公路柘荣至福安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nd.fjsen.com  2021-05-19 09:33:58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陈主)5月13日至14日,宁德沈海复线高速公路柘荣至福安段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宁德召开,项目通车试运营以来运行正常,整体工程质量较好,功能齐全,景观优美、生态协调,顺利通过本次工程竣工验收,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

宁德沈海复线高速公路柘荣至福安段工程竣工验收会。陈主 供图

宁德沈海复线高速公路柘荣至福安段项目起于柘荣县乍洋乡水碓村(与沈海复线福鼎贯岭至柘荣段顺接),经柘荣县乍洋乡、城郊乡、双城镇、东源乡、富溪镇、黄柏乡、福安市潭头镇、城阳乡、坂中乡,终于康厝乡岐山村(顺接沈海复线福安至蕉城漳湾段),线路全长52.858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4.5米。

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完善海西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强海西区与长三角的联系,促进闽东北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能力,增强应急交通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高速公路,福安,工程,沈海,复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