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及优秀乡镇路长名单公布

nd.fjsen.com  2021-05-19 09:51:55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张俊生)近日,宁德市政府公布了2020年“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及优秀乡(镇)路长名单。其中,“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11个,优秀路长11人。

2020年以来,宁德市将“四好农村路”创建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统筹推进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协调发展,大力推广实施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工程包,各县(市、区)、各乡镇因地制宜、各显神通,努力破解资金筹措难度大、建设标准低、管理力量薄弱、养护水平跟不上等短板,涌现出了一批示范乡镇和优秀路长。

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蕉城区洋中镇

古田县泮洋乡

屏南县岭下乡

周宁县玛坑乡

寿宁县竹管垅乡

福安市赛岐镇

福安市溪尾镇

柘荣县宅中乡

福鼎市磻溪镇

霞浦县三沙镇

霞浦县水门乡

市级“四好农村路”优秀路长

蕉城区洋中镇镇长张清龙

古田县泮洋乡乡长陈远途

屏南县岭下乡乡长杨书勤

周宁县玛坑乡乡长郑仙铃

寿宁县竹管垅乡乡长吴增贵

福安市赛岐镇镇长陈柏崇

福安市溪尾镇镇长郭斌

柘荣县宅中乡乡长叶建国

福鼎市磻溪镇镇长林修东

霞浦县三沙镇镇长郑信旋

霞浦县水门乡乡长雷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村,乡长,乡镇,镇长,优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