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县芹洋乡:家在河湖边 护河我争先

nd.fjsen.com  2021-05-19 10:26:13 张家花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寿宁县芹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广地村开展“家在河湖边,护河我争先”宣传活动暨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个别村民生活垃圾向河道乱扔现象屡禁不止,不仅影响了河道的清洁,也影响了周围环境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河道周边的积存垃圾、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对河道上的漂浮物进行打捞。志愿者还向周边村民发放了爱河护河倡议书,号召村民不向河道倾倒垃圾、杂物,不让废水流入,惜水、爱水、节水,保护好母亲河,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闽东日报 张家花)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河道,垃圾,活动,村民,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