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赛岐:启动钟山西路改造 整治“脏乱差”

nd.fjsen.com  2021-05-19 10:45:01 张文奎 汤若妃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过相关部门多次研究调查和商议,福安市赛岐镇启动了钟山西路改造工程,同时整治好“脏乱差”,补上民生短板。

据了解,赛岐中山西路旁紧挨着老菜市场亨利市场,是该镇“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常年人、车流量大,商贩占道经营,污水横流,垃圾乱堆。加之人、车混行,机动车、电动车乱停乱放,造成道路经常拥挤不堪,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活质量与出行安全。居民多次向镇政府和社区反映钟山西路拥堵和脏乱差问题,希望得到解决。

对此,赛岐镇组织开展调研后,启动钟山西路改造工程,通过提升基础设施,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脏乱差问题。改造工程包括下水道疏通改造、路面修复铺设沥青、增设城管临时执勤点、进一步规范停车位以及占道经营整治等,完工后,市场环境将大为改观,居民出行环境将明显改善。

目前,道路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赛岐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时刻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导,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促使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日惠及群众。(闽东日报 张文奎 汤若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改造,群众,赛岐,钟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