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nd.fjsen.com  2021-05-21 10:51:06 郑婷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柘荣县统筹有序推进接种工作。截至5月18日,全县共接收疫苗27340剂次,其中第一剂次疫苗接种21911人,按期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5429人。

组织发动精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建立疫苗接种组织协调机制,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医疗配置优化。在现有2处6个接种台的基础上,增设县体育中心10个接种台的集中接种点,日接种能力1000人以上。县总医院针对农村实际情况组建流动接种队,机动开展巡回接种。

宣传发动高效。依托媒体持续宣传,发动小板凳宣讲员宣讲,进一步提高群众新冠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与第三方合作研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线上预约APP,市民可通过扫描“长寿柘荣”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闽东日报 郑婷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接种,疫苗接种,工作,发动,预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