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行荣获Wind“最佳投行奖”等九大奖项

nd.fjsen.com  2021-05-24 15:19:55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Wind资讯发布2020年度最佳投行系列奖项,中国银行荣获“最佳投行奖”“最佳债券承销商”“最佳银行间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最佳信用类债券承销商”“最佳资产支持证券承销商”等九大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主流资讯机构对中行债务资本市场业务的认可,彰显了中行投行业务专业化服务实力与国际化品牌影响力。

作为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中行多年来深耕债务资本市场业务,在境内外债券承销业务上保持市场领先,2020年境内全市场债券承销份额排名前列,中资离岸债券承销份额连续多年排名市场第一,在金融债、熊猫债等细分领域名列前茅。未来,中行将继续凭借国际化债务资本市场平台、全球化销售网络优势和综合化服务水平,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债券,债务,资本,中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