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6800余名“小小志愿者”“云上”学习讲党史

nd.fjsen.com  2021-05-25 10:42:53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10时,一场别开生面地讲党史知识培训通过“云上课堂”向全市中小学生开放。此次培训,旨在为全市“小小志愿者”开展《普通话的语言表达技巧》《形体与礼仪》等综合方面的专题知识培训,让“小小志愿者”学习讲解礼仪和技巧,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深入了解革命历史,讲好闽东红色故事。活动当天,共有2.9万人次观看了“云上课堂”。

据了解,为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成为革命精神、奉献精神的传承者,3月起,市委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宁德市委开展“小小志愿者为您讲党史”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截至4月中旬,全市已有6800余名青少年儿童报名成为“小小志愿者”。5月24日起,各地“小小志愿者”将前往属地红色景点、文化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开展志愿讲解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活动,开展,志愿,全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