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21-05-25 09:0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李家山,位于福鼎市前岐镇北部,是闽浙边界的革命老根据地。85年前,闽浙边临时省委和红军挺进师在这里,打响了著名的李家山战役,歼灭了来自浙江的来犯之敌,写下了光辉一页。

2021年5月10日,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党支部在李家山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青年干部来到李家山革命根据地学习党史,了解革命先烈刘英、粟裕、王宏文、林时勉等人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不畏强敌、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将以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持续秉承“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推进信贷支农、创新利农、知识惠农等工作在前岐镇落地,助力前岐镇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李家山,革命,福鼎市,前岐镇,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