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积极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nd.fjsen.com  2021-05-26 10:50:00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夏季来临,连续几天的强降雨使柘荣县城关多处地方出现内涝、坍塌。为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柘荣县双城镇立即启动应急工作小组,在辖区内开展内涝、安全隐患点排查工作。

5月21日21时,应急工作小组巡逻发现,双城镇上城社区岭边路出入口出现积水,周边群众和过往车辆面临着困难。收到消息后,双城镇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该路段,在积水区域拉好警戒线,设置警示牌,积极联系施工方,对积水较深区域进行助排,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筑牢“安全屏障”。同时,双城镇防汛巡查工作人员也加大老旧小区的检查力度,避免意外的出现。

此外,双城镇通过微信群等形式传达雨情、汛情,要求各社区加强防汛期间执勤工作,定时巡查安全隐患点情况,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此同时,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应急处置迅速。同时,该镇通过村村响广播、微信的方式,做好防汛知识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出行安全。(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双城镇,工作,群众,出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