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关爱微心愿”活动为62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nd.fjsen.com  2021-05-28 10:51:57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少先队员代表为“爱心妈妈”戴上红领巾。 本报记者 缪星 摄

5月27日上午,宁德市第六期“关爱微心愿”活动捐赠仪式,分别在福鼎市贯岭中心小学和叠石学校举行。两所学校共62名留守儿童收到了期盼已久的心愿礼物。此次活动中,来自全省各地的离退休老干部、企事业人士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62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据了解,“关爱微心愿”活动由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文明办、宁德晚报社共同举办,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和报纸等多种渠道,公布青少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小心愿,发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为他们实现微心愿,搭建起关爱下一代的平台。

“今天,在这充满爱心的日子里,你们来到了我们身边,实现了我们的心愿,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与希望。”捐赠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福鼎市贯岭中心小学六(1)班学生小李表示,今后一定会发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用实际行动感谢好心人的善举。

“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关爱,从小培养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品德,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有用之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小良说,“关爱微心愿”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六期。通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先后为蕉城区民族实验小学、中国工农红军福建闽东第一红军小学(蕉城区霍童中心小学)、福安市锦桌头小学和潭头中心小学、霞浦县盐田中心小学、蕉城五小、福鼎市贯岭中心小学和福鼎市叠石学校的355名儿童实现微心愿。(闽东日报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心愿,社会,活动,关爱,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