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暴雨致村道塌方 及时清理保畅通

nd.fjsen.com  2021-05-28 10:57:19 朱乃章 周映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凌晨,受暴雨影响,位于福鼎市点头镇翁溪村通往汪家洋自然村的村内公路,出现多处塌方,造成道路全幅阻断,巡查人员发现灾情后,立即向翁溪村村委会报告。接到险情报告后,该村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抢险人员及时赶赴塌方路段,开展塌方清理作业。

26日上午,在塌方现场中,抢险人员正在用装载机清理道路上的土方石块,将横在公路上的树枝、竹枝等植物截断拖移清理。据介绍,受此次暴雨影响,全长2.2公里的翁溪村通往汪家洋自然村的村内公路出现了4处大小不一的塌方,造成当地村民出入困难。发生灾情后,翁溪村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雇用2台装载机、2台自卸货车等应急抢险设备,开展塌方清理作业。截至昨日17时许,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闽东日报 朱乃章 周映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塌方,清理,溪村,人员,抢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