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荣获“2021年宁德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岗位练兵’”团队二等奖

nd.fjsen.com  2021-05-31 10: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刻把握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新发展阶段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月28日,宁德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宁德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2021年宁德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岗位练兵”活动。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共2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笔试,决出团体总分排名前八名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团队合作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对金融机构消保从业人员素质进行全方位考验。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3位参赛选手凭借日常丰富的知识储备及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刻认识,沉着应战、密切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代表队以笔试第一名、现场答题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保护,活动,宁德市,权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