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 正文

心系百姓提升优质服务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nd.fjsen.com  2021-06-01 15:31:27 来源:宁德市科技馆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主办的“2021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创新成果展”于5月22日-28日在市科技馆成功举办。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携手奋战,确保科技馆运行平稳,干部群众参观热情高涨、场面火爆、百姓满意。

活动期间,市科技馆共接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团体95个,参观人数合计3642人。科技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窗口单位,备受社会各界与群众关注。市科协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断提升科技馆管理水平和能力。一是实事求是,吸收群众反馈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并运用到实际管理中来,顺应民心,完善修订了场馆参观管理办法,让群众在科技馆体验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二是从细节入手,精益求精,提升场馆整体环境,展厅环境、展品等创造性融入地方元素,体现出宁德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三是成立志愿服务队,提供便民服务设施。场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场馆导览、秩序引导、展品讲解等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四是树立先进典型,形成敢于拼搏、敢于担当、团结互助、聚力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经受了场馆持续高压运转的实践检验,在为民服务过程中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培养了员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兑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科协和科技馆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倾听民意,顺应群众呼声,多措并举,确保市民良好参观体验,科技馆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科学殿堂。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科技馆,场馆,服务,参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