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精神文明创建演讲比赛

nd.fjsen.com  2021-06-01 16:12:57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车务段宁德站区共同举办“百年辉煌映初心 红心向党同奋进”党史学习教育暨精神文明创建演讲比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或通过回顾党史,分享所思所得,用感人至深的语言表达对党的无限敬意;或结合身边事迹,讲述共产党人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动人故事。

感动中国人物、中国消防忠诚卫士陈陆,面对外军越线挑衅时张开手臂,把坚强的后背留给战友和祖国的戍边战士祁发宝......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以生命赴使命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英勇形象,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各方激烈的角逐,来自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参赛选手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和中国铁路南昌局福州车务段宁德站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比赛期间,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的抢答和精确无误的回答,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理论功底,热闹非凡的现场气氛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党团共建演讲比赛是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中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宁德,选手,现场,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