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蕉城区委文明办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1-06-01 19:39:53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1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中共蕉城区委文明办前往蕉城区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向福利院内的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走访中,区委文明办一行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带去书包、文具及食物等慰问品,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后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吴文伟摄

品尝蛋糕。吴文伟摄

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慰问和节日上的祝福,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未来,蕉城区委文明办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儿童工作的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的心坎上。

合影留念。吴文伟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吴文伟,文明办,慰问,儿童,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